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等候神

 “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以赛亚书30:15

创造宇宙天地的神在第七天完成了他造物的工就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创2:2那时神所造的尽都完美,没有罪,所以不需要律法,也没有死亡。但当亚当和夏娃犯罪之后,人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创6:5)。神要世人知道自己所想所言所做尽都是罪,就订律法,要人知罪(罗3:20, 7:7),要世人归回安息,停止自己的意念,停止自己的想法做法(赛30:15),因为“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耶17:9)或许有些人认为,大概这里神讲的不是一般人,而是一些罪大恶极之人,其实神指的是所有的人,请参看诗14:2-3,诗53:2-3,罗3:10-18。 神既知道人无论如何行都是陷在罪中,因为人的思想已被罪污染(罗5:12)而罪的工价就是死(罗6:23),越是想靠自己的方法得救,越是陷入罪中,所以神不止一处地告诉我们“凡有血气的,没有一人因行律法称义”(加2:16)(罗3:20)那我们该怎么办呢?“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神如此地爱我们,特意要他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降世为人,为我们的罪付上了代价,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死后三天,神叫他从死里复,彰显了神的荣耀。若自己知道尚未重生得救的,当放下自己的意念(安息),向神悔改认罪,当信主耶稣基督,常常读圣经,常常祷告,并专心地等候神。当我们被圣灵重生(约 3:3-8)后,神就预备我们行善(弗2:10),直等到我们的身体被赎(罗8:23)使他的荣耀得著称赞(弗1:14)。

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以赛亚书30:18

Published on 27 Jan 2013 at 04:35A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