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我要能看見

列王紀下6:14-17 王就打發車馬和大軍往那裡去夜間到了圍困那城神人的僕人清早起來出去看見車馬軍兵圍困了城僕人對神人說哀哉我主阿我們怎樣行才好呢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是否看見這世界的難處比屬靈的祝福還多呢? 為什麼呢?

讓我們讀一段出自約翰福音第九章的經文:

 

Jhn 9:1-3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 神的作為來

Jhn 9:6-7耶穌說了這話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對他說、你往西羅亞池子裡去洗、(西羅亞繙出來、就是奉差遣)他去一洗、回頭就看見了。

Jhn 9:35-39耶穌聽說他們把他趕出去後來遇見了他就說你信 神的兒子麼他回答說主阿誰是 神的兒子叫我信他呢耶穌說你已經看見他現在和你說話的就是他他說主阿我信就拜耶穌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靈裡,我們就像這位生來瞎眼的孩子,看不見神的恩賜,也不認識神的兒子.有一天,耶穌來找我們,看見我們的光景,不忍心我們活著看不見神的恩賜,只看見世上的苦難,他就憐憫我們,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能看見,看見父的慈愛,看見神兒子的信實,看見耶穌基督復活的盼望,從此我們便知道那位說過: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Jhn 14:18) — 他必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今『耶穌說要我為你作甚麼?(Mak 10:51) 主阿,我要能看見! 阿們.

Published on 15 Jul 2013 at 03:43A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