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求告主名

Rom 10:13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从塞特起(Gen 4:26)历代 神的儿女在急难中都会呼求主的名: 例如当耶和华救大卫脱离一切仇敌和扫罗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华念这诗的话.说、….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向我的 神呼求.他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Psm 18:6) 耶和华便应允, 救他脱离死亡.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您知道吗?当我们信了耶稣是基督,他就住进了我们里面.每当我们呼求他名的时候他便与我们亲近,拯救我们,医治我们.
 
摩西在经历了耶和华的大能之后做了见证说: 那一大国的人有神与他们亲近、像耶和华我们的 神、在我们求告他的时候与我们亲近呢。(Deu 4:7)
 
我们在任何情况任何地方都可呼叫主的名, 他都会作我们随时的帮助. 在圣经中所记载最短的呼喊是在列王纪上22:32:当约沙法被亚兰军兵追杀时,‘约沙法便呼喊’,神就使亚兰车兵长‘转去不追他了’没有仪文,没有形式,只要情词迫切的直求(Luk 11:8),主必答应.
 
或许你会问:为什么要出声求告呢?能不能在心里祷告祈求呢?这里有一个真理的实际我们要明白:
 
Rom 10:6惟有由信实而生的义如此说、‘你不要心里说、谁要升到天上去呢.就是要领下基督来.
Rom 10:7谁要下到阴间去呢.就是要领基督从死里上来。’
Rom 10:8他到底怎么说呢.他说、‘这道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就是我们所传基督的信实之道。
Rom 10:9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 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在罗马书10:8中所说的‘这道’乃是信实生命之道,就是耶稣基督他自己,‘这道离你不远’,‘你不要心里说、谁要升到天上去’取这道呢? 也不要心里说‘谁要下到阴间去’取这道呢? 那么这道到底在哪里呢? 圣经说:‘这道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这道’就是耶稣基督他自己,他正在你口里! 他正在你心里! 因此这里强调我们不仅要‘心里信 神叫他从死里复活’更要‘口里认耶稣为主’,这口里承认,就是求告主名,所以在罗马书10:13才说: 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我们一求告,他就住在我们里头,并要‘厚待’我们 (Rom 10:12).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您愿意亲自经历他真实的同在吗?让我们一同来求告主名,呼求他的名,因为那位爱我们到底,为我们舍命三天后复活的主耶稣基督说: 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还有不多的时候、世人不再看见我.你们却看见我.因为我活着、你们也要活着。 到那日你们就知道我在父里面、你们在我里面、我也在你们里面。 (Jhn 14:18-20)

Published on 12 Oct 2013 at 10:13P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