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求告主名

Rom 10: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從塞特起(Gen 4:26)歷代 神的兒女在急難中都會呼求主的名: 例如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 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Psm 18:6) 耶和華便應允, 救他脫離死亡.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您知道嗎?當我們信了耶穌是基督,他就住進了我們裡面.每當我們呼求他名的時候他便與我們親近,拯救我們,醫治我們.
 
摩西在經歷了耶和華的大能之後做了見證說: 那一大國的人有神與他們親近、像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我們求告他的時候與我們親近呢。(Deu 4:7)
 
我們在任何情況任何地方都可呼叫主的名, 他都會作我們隨時的幫助. 在聖經中所記載最短的呼喊是在列王紀上22:32:當約沙法被亞蘭軍兵追殺時,『約沙法便呼喊』,神就使亞蘭車兵長『轉去不追他了』沒有儀文,沒有形式,只要情詞迫切的直求(Luk 11:8),主必答應.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要出聲求告呢?能不能在心裡禱告祈求呢?這裡有一個真理的實際我們要明白:
 
Rom 10:6惟有由信實而生的義如此說、『你不要心裡說、誰要升到天上去呢.就是要領下基督來.
Rom 10:7誰要下到陰間去呢.就是要領基督從死裡上來。』
Rom 10:8他到底怎麼說呢.他說、『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裡、在你心裡。』就是我們所傳基督的信實之道。
Rom 10:9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在羅馬書10:8中所說的『這道』乃是信實生命之道,就是耶穌基督他自己,『這道離你不遠』,『你不要心裡說、誰要升到天上去』取這道呢? 也不要心裡說『誰要下到陰間去』取這道呢? 那麼這道到底在哪裡呢? 聖經說:『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裡、在你心裡。』『這道』就是耶穌基督他自己,他正在你口裡! 他正在你心裡! 因此這裡強調我們不僅要『心裡信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更要『口裡認耶穌為主』,這口裡承認,就是求告主名,所以在羅馬書10:13才說: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我們一求告,他就住在我們裡頭,並要『厚待』我們 (Rom 10:12).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您願意親自經歷他真實的同在嗎?讓我們一同來求告主名,呼求他的名,因為那位愛我們到底,為我們捨命三天後復活的主耶穌基督說: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Jhn 14:18-20)

 

Published on 25 Oct 2013 at 12:31AM under .

  • By Paul 26 Oct 2013 at 10:02PM

    Amen! Isa 65:24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