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今日

詩篇2:7 膏者說我要傳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當神對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中的『今日』指的是那一日呢?週一?週二?….週六?週日?過去的某一天?還是將來的某一天?

 

希伯來書4:6-7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稱為今日1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舊約中神與以色列立約,要以色列守安息日就是第七日(出埃及記20:8)為要救他們脫離自己的勞苦重擔好歇了自己的工進入安息而得救,但因以色列人不肯聽從神的話(福音),他們就不得進入神的安息(救恩).第七日安息日的律法失敗了,因為沒有人靠著行安息日的律法進入安息而得救的!於是神又限定一日好讓他的兒女可以在那一日進入安息而得救,那一日是那一日呢?神說:今日,他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詩篇95:7-8)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今日若聽他的話,覺得扎心,就不可硬著心,歇了自己的工,順服地進入他的安息,今日就從聖靈重生,成為他的兒子.

 

我們的神是今日的神,他說『我是我所是』2(出埃及記3:14),『我是』在原文裡不僅是現在式也是現在進行式.在主耶穌基督裡沒有過去式: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在主耶穌基督裡沒有將來式: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4)在主耶穌基督裡只有今日現在: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路加福音23:43).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讓我們今日就求告那愛我們到底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的救主耶穌基督,求他將那從死裡復活的生命賜給我們.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哥林多後書6:2)主阿,只要你肯,今日我就能歇了自己的工,現在就能進入你的安息,求你應驗你自己的應許,求你答應我的呼求,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阿們!哈利路亞!謝謝你,阿爸,!

 

1 Heb 4:7稱為今日 shvmeron, 和合本省略此句

2 Exo 3:14 我是我所是 hy\h=a# rv#a& hy\h=a# 和合本譯作我是自有永有的King James Version: I AM THAT I AM

 

Published on 26 Apr 2014 at 07:59P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