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今日

诗篇2:7  ‘受膏者说、我要传圣旨.耶和华曾对我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当神对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中的‘今日’指的是那一日呢?周一?周二?….周六?周日?过去的某一天?还是将来的某一天?
 
希伯来书4:6-7既有必进安息的人、那先前听见福音的、因为不信从、不得进去.所以过了多年、就在大卫的书上、又限定一日、称为今日、如以上所引的说、‘你们今日若听他的话、就不可硬着心。’
 
旧约中神与以色列立约,要以色列守安息日就是第七日(出埃及记20:8)为要救他们脱离自己的劳苦重担好歇了自己的工进入安息而得救,但因以色列人不肯听从神的话(福音),他们就不得进入神的安息(救恩).第七日安息日的律法失败了,因为没有人靠着行安息日的律法进入安息而得救的!于是神又限定一日好让他的儿女可以在那一日进入安息而得救,那一日是那一日呢?神说:‘今日’,他说:‘你们今日若听他的话、就不可硬着心。’(诗篇95:7-8)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我们今日若听他的话,觉得扎心,就不可硬着心,当歇了自己的工,顺服地进入他的安息,今日就从圣灵重生,成为他的儿子.
 
我们的神是今日的神,他说‘我是我所是’(出埃及记3:14),‘我是’在原文里不仅是现在式也是现在进行式.在主耶稣基督里没有过去式:‘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哥林多后书5:17)在主耶稣基督里没有将来式:‘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马太福音6:34)在主耶稣基督里只有今日现在:耶稣对他说、我实在告诉你、今日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路加福音23:43).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让我们今日就求告那爱我们到底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的救主耶稣基督,求他将那从死里复活的生命赐给我们.因为他说、‘在悦纳的时候、我应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现在正是悦纳的时候、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哥林多后书6:2)主阿,只要你肯,今日我就能歇了自己的工,现在就能进入你的安息,求你应验你自己的应许,求你答应我的呼求,对我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阿们!哈利路亚!谢谢你,阿爸,父!
 

Published on 26 Apr 2014 at 08:07P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