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大衛作事精明

想問一個問題,撒上18章為何一直提到大衛作事精明,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嗎? 作事精明也是有神的靈同在之人的記號嗎? 這裡也提到掃羅懼怕(12),甚怕(15),更怕(29)大衛,這是為什麼?是惡者的靈作祟,使掃羅又恨又怕嗎?
 

大衛作事精明讓我們想到約瑟在埃及護衛長家辦事盡都順利(創39:3),也想到但以理在巴比倫辦事毫無錯誤過失(但6:4).神的兒女正如詩篇所說的: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詩1:3) 我們若是他生的,也要像他一樣,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向父求的沒有一樣不亨通的: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約14:13) 我們在主裡無論求什麼也必亨通, 但世界(埃及,巴比倫)忌妒大衛(約瑟,但以理,我們,耶穌),害怕我們(大衛,但以理,耶穌),因為正如掃羅所說的: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撒上18:8). 是的,這世界的王害怕我們是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是那承受產業的(可12:7), 所以想害我們殺我們(可12:7-8). 我們已經藉著復活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有餘了,因為連死都無法轄治我們,所以這世界的王不僅懼怕,甚怕,而且更怕,因為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了(啟12:12). 阿們, 哈利路亞! 我們復活的主當大大的得榮耀,配得他選民們極大的讚美,諸天啊,你們當歌頌,天上的眾軍阿,你們當讚美,凡所有受造的,你們當敬拜,將一切的榮耀,權柄,能力,感謝,頌讚都歸給耶穌基督天上的父神.阿們,哈利路亞!

Published on 03 Apr 2016 at 10:42P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