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詩篇91:1為什麼要在隱密處?

整本聖經都在教導神的兒女如何躲避災難以至於得救:
創6:18 你同你的妻、與兒子、兒婦、都要進入方舟: 這方舟是至高者隱密處,是全能者的蔭下,可用來躲避神的憤怒(洪水).
創19:17 領他們出來以後、就說、逃命罷.不可回頭看、也不可在平原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滅: 這山上是至高者隱密處,是全能者的蔭下,可用來躲避神的憤怒(硫磺與火).
耶 38:2耶和華如此說、住在這城裡的、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但出去歸降迦勒底人的、必得存活、就是以自己命為掠物的、必得存活: 這逃離耶路撒冷(聖城)的(聽神話語,不信自己判斷的,只信神話語的),這神的話是至高者隱密處,是全能者的蔭下,可用來躲避神的憤怒(神要用巴比倫王(撒旦)滅掉聖殿和聖城:(功課:為什麼?)).
太24:15-16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這山上是至高者隱密處,是全能者的蔭下,可用來躲避神的憤怒(再一次神要用行毀壞可憎的(撒旦)滅掉在猶太的:(功課:這在猶太的指的是誰?)).
最後一次呼喚神的兒女要逃:
啟18:4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這神的呼喚是至高者隱密處,是全能者的蔭下,可用來躲避神的憤怒(神親自要用末後的災難滅掉凡與那城有關的人事物:(功課:那城指的是甚麼?)).
這方舟,山上,神的話,神的呼喚都指向一個地方:那裏有遮蓋(方舟:遮蓋大水),那裏沒有人(山上:無人居住的地方[對比那城:很多人聚集的地方]): 耶穌登山變了形象,門徒們舉目:太17:8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
這末後的災難已經開始了,我們神的兒女要聽神的話,聽他的呼喚,逃到至高者的隱密處,逃到全能者的蔭下,就是那唯一替我們頂罪,遮蔽我們,讓我們可以逃避神的憤怒的耶穌基督.
為什麼要在隱密處?因為這隱密處就是耶穌,只有在他裏頭才能躲避將來的憤怒(其實已經來了…)
我們躲進去了嗎? 阿們.

Published on 08 Mar 2020 at 07:37P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