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不死的真理,復活的福音

有個疑問:  神讓亞伯拉罕獻以撒,這件事讓許多人跌倒….
 
 
Heb 11:17亞伯拉罕因著信實、被試驗的時候、就把以撒獻上.這便是那歡喜領受應許的、將自己獨生的兒子獻上。
Heb 11:18論到這兒子曾有話說、『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Heb 11:19他以為 神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
 
每一個神的兒女都要經歷同樣信實的試驗:就是信他以至於死且信神能叫死人復活.
亞伯拉罕信神的應許:『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現在神又要叫他把以撒獻上,在人屬血氣的邏輯上,這是行不通的:把以撒獻上,哪來他的後裔呢?
但亞伯拉罕因著信實,他便走了一條通天的路(是世人走不通的):他以為 神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以撒死了他還能復活阿,復活之後照樣可以有子嗣阿.
果真神用自己的恩典贖了以撒,就是用那耶和華以勒(Gen22:14)神的羔羊替代了以撒,救他免於死亡.感謝讚美主.
如今以撒的子孫多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哈利路亞.
 
是的,聖經本來就是一塊跌人的磐石,凡遇見他的都要跌碎,或許藉著耶和華以勒,就是那贖罪的羔羊,那跌碎的人可以從死裡復活,從此傳揚這不死的真理,復活的福音.阿們.
 
 
 
 
 

 

Published on 26 Sep 2020 at 05:38PM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