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

馬可福音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
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 是否教導我們必須要受洗才能夠得救? 耶穌在傳道的時候也吩咐他的門徒替人施洗,請問這施洗是儀文呢?還是必須遵守的?如果這是儀文的話耶穌就不需要叫門徒替人施洗了,弟兄的看法如何?
 
 
 
 
當耶穌說受洗,請問他的意思是叫我們受水洗呢?還是受聖靈的洗?
我們要小心不要人云亦云隨著己心就順著世界的想法讀聖經.我們要看耶穌怎麼說.
Act 1:4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Act 1:5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如果耶穌要門徒受水洗,他為什麼在使徒行傳1:5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在四福音書,神用約翰做見證,重複四次說耶穌用聖靈施洗不用水施洗:
Mat 3:11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Mak 1:8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他卻要用聖靈給你們施洗。
Luk 3:16約翰卻回答眾人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Jhn 1:33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請問在聖經中哪裡有記載耶穌用水給人施洗? 就連約翰福音4:2都要強調不是耶穌給人施洗:Jhn 4:2(其實不是耶穌親自施洗、乃是他的門徒施洗)
所以當耶穌說信而受洗:請問他是要我們用水呢?還是用聖靈呢?請問哪一樣才可以洗掉心裡的骯髒污穢呢?是水呢?還是聖靈呢?
求主親自教導我們,阿們.

Published on 29 Jun 2021 at 06:51AM under ,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