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如何才能夠領受聖靈的洗?

請問要如何才能夠領受聖霊的洗?是否需要透過某位弟兄的按手或是禱告懇求主賜下聖靈呢?要如何確定已經領受了聖靈有得救的印記呢? 如何使初信者明白是否已經受洗而得救了呢? 謝謝您!

 

Rom 10: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受聖靈(的洗)不是由於人,乃是神的工.意思是由神發動,由神完成,由神得完全的榮耀.
我們必須明白這個真理,然後才會曉得:歷代凡想要"作什麼"才能"得永生","受聖靈","作神的工"的都跌倒了:
Mat 19:16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夫子、〔有古卷作良善的夫子〕我該作甚麼善事、才能得永生。
結果: Mat 19:22那少年人聽見這話、就憂憂愁愁的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
Act 8:13西門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洗、就常與腓利在一處.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和大異能、就甚驚奇。
Act 8:18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Act 8:19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
結果: Act 8:20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罷.因你想 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Act 8:21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 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Jhn 6:28眾人問他說、我們當行甚麼、才算作 神的工呢。
結果: 耶穌答非所問:Jhn 6:29耶穌回答說、你們信 神所差來的、這就是 神的工.
神的工(就是由神發動的工)是:信 神所差來的. (人自己是不會信神的,若有人信了,就證明神在他身上作工了!)
 
所以回答你的問題:
 
請問要如何才能夠領受聖靈的洗?
 
Jhn 15:16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只有耶穌自己親自揀選. (不是由於人作了什麼,想了什麼) 親自用聖靈施洗.
 
是否需要透過某位弟兄的按手或是禱告懇求主賜下聖靈呢?
 
若有人想藉一切方法得救,結果是徒然的.這就是聖經裡所說"自己潔淨自己"的人:
Isa 66:17那些自己分別為聖、自己潔淨自己的、進入園內跟在其中一個人的後頭、吃豬肉和倉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同滅絕.這是耶和華說的。
結果:他們必一同滅絕.這是耶和華說的。
 
要如何確定已經領受了聖靈有得救的印記呢?
 
若耶穌揀選了你,給你用聖靈施洗,那麼你得救的證據是明顯的,清楚的,不需要別人告訴你.就如一個肉身的活人是不需要醫生告訴他任何活人的徵狀.他自己知道他是活的.同理:在靈裡重生得救的,自己知道自己是在靈裡活著的,並知道自己已有聖靈的印記.
聖靈的印記是:平安,喜樂,良善,愛,憐憫,溫柔,忍耐,節制,信實,彼此順服,彼此包容,彼此洗腳,彼此捨命,…….
 
如何使初信者明白是否已經受洗而得救了呢?
 
這些印記不是由於人,也無法藉這屬血氣的心去明白,所以我們只能告訴他: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死後三天復活.
 
或許耶穌聽到我們傳了"真理"(真的) 可憐我們便親自用自己的血塗抹這位初信者,他便醒過來,從聖靈重生,便"求告主名"(一個人在未重生之前是不會求告主名的!當你聽到有人會求告主名之時,什麼事發生了? 誰動工了?)
 
Amen.
 
得救是明確的.只是得救的人很少.想要得救的人很多,但用盡了方法卻沒有得救,卻自以為得救了,便將假的見證分享給人把真理給弄得渾了.
Eze 34:18你們這些肥壯的羊、在美好的草場吃草、還以為小事嗎.剩下的草、你們竟用蹄踐踏了.你們喝清水、剩下的水、你們竟用蹄攪渾了。
所以神才這麼厭惡這群假牧人(沒有得救,卻自以為聖潔,自以為義,自以為明白真理的)把清水(真理)弄渾.
以致於屬神的羊喝渾水(假福音):Eze 34:19至於我的羊、只得吃你們所踐踏的、喝你們所攪渾的。
所以神要親自與這群傳假福音的牧人為敵: Eze 34:9所以你們這些牧人、要聽耶和華的話.
Eze 34:10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與牧人為敵、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脫離他們的口、不再作他們的食物。
感謝主,他決定再也不用人間的牧人(祭司,長老,文士,法利賽人,牧師,神父,傳道,….),他要親自來找我們: Eze 34:11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
感謝神,他決定立一位愛我們的牧人(只有一位,不是很多位): Eze 34:23我必立一牧人照管他們、牧養他們、就是我的僕人大衛.他必牧養他們、作他們的牧人。
讚美阿爸父, 這位唯一的大牧人,竟為愛我們的緣故替我們這群無知的羊群死在十字架上,斷氣的時候還替我們求情:父阿,赦免他們吧,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為初信者禱告,求父神憐憫,求父神親自動工,求父神看在他愛子在十字架上所流下的血,…. 要比用言語讓初信者明白自己是否已經受聖靈的洗沒有更重要. 因為若他還沒有受聖靈,他是不會明白你所講的. 但若他一旦受了聖靈,聖靈會親自教導他一切的真理:
1Jn 2:27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裡面1、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Amen
 
所以對外邦人或初信者,我們只傳耶穌有多好.將人的注意力直接轉向耶穌.不在自己信了以後會如何.
 
因為,為了得永生而信,為了得醫治而信,為了解決自己的難題而信的,都是假的,因為他喜歡的是自己的命,不是耶穌的生命,他喜歡的是自己的健康,不是耶穌的身體,他喜歡的是自己的事業,不是耶穌的事業.這樣信耶穌的都與耶穌無關.到時候耶穌會對他們說:
Mat 7:21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Mat 7:22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
Mat 7:23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
感謝讚美主,我厭惡自己,你真好.願我醒來的時候能成為你,像你,就心滿意足了.阿們.
 
阿們,Hallelujah!
 
Amen!

Published on 29 Jun 2021 at 10:28PM under ,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