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光明之子

帖撒羅尼迦前書5:4-6 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裡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儆醒謹守

 

聖經在多處提到主再來的日子好像夜間的賊一樣。』(1Ts 5:2)(2Pe 3:10)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Rev 3:3)(Rev 16:15) 主也親自說過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Mat 24:36) (Mak 13:32)(Act 1:7) .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根據聖經, 請問我們到底知不知道主再來的日子呢? 其實答案已經在我們所念過的經文裡了: 若我們還是『黑暗之子』, 還活在夜間(血氣之中), 那麼主來了就像夜間的賊一樣, 因為睡了的人是在夜間睡醉了的人是在夜間醉(1Ts 5:7)一個在夜間睡了醉了的『黑暗之子』, 怎麼會知道主來了呢? 對『黑暗之子』而言主來豈不像夜間的賊一樣嗎? 所以主才對那 『其實是死的』撒狄教會(Rev 3:1): 若不儆醒臨到你如同賊一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Rev 3:3) 若不儆醒意思是說: 撒狄教會阿你若還不醒(悔改)過來, 還是繼續做在黑夜裡睡了醉了的『黑暗之子』那麼我()必來審判你, 並且當我來的時候你也不知道, 就如同賊進了一個在夜間睡著了人的房子一樣!

 

相反的, 若我們已是『光明之子』, 是活在白晝(聖靈之中), 時時儆醒謹守主的話,彼此相愛,那麼主來的日子,我們必立刻(Luk 12:36)(Rev 3:20),主便說:人來了見僕人儆人就有福了我實告訴你們必叫他們坐席自己束上進前伺候他們(Luk 12:37).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現在我們當曉得: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2Pe 3:10) 是對誰說的呢?是對『光明之子』說的呢? 還是對『黑暗之子』說的呢?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若我們還在黑暗裡(1Jn 2:11), 我們可以求那能召我們『黑暗入奇妙

(1Pe 2:9) 的救主耶穌基督, 他必能叫我們醒過來, 躲避那將來的憤怒.

Published on 26 May 2013 at 07:44P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