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of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的信實

我要能看见

列王纪下6:14-17 王就打发车马、和大军、往那里去、夜间到了、围困那城。 神人的仆人清早起来出去、看见车马军兵围困了城。仆人对神人说、哀哉、我主阿、我们怎样行才好呢。 神人说、不要惧怕、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 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阿、求你开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见。耶和华开他的眼目、他就看见满山有火车火马围绕以利沙。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我们是否看见这世界的难处比属灵的祝福还多呢? 为什么呢?
请让我们读一段出自约翰福音第九章的经文: 
 
Jhn 9:1-3耶稣过去的时候、看见一个人生来是瞎眼的。门徒问耶稣说、拉比、这人生来是瞎眼的、是谁犯了罪、是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稣回答说、也不是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显出 神的作为来。
Jhn 9:6-7耶稣说了这话、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对他说、你往西罗亚池子里去洗、(西罗亚翻出来、就是奉差遣)他去一洗、回头就看见了。
Jhn 9:35-39耶稣听说他们把他赶出去.后来遇见了他、就说、你信 神的儿子么。他回答说、主阿、谁是 神的儿子、叫我信他呢。耶稣说、你已经看见他、现在和你说话的就是他。他说、主阿、我信.就拜耶稣。耶稣说、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叫不能看见的、可以看见.能看见的、反瞎了眼。
 
在灵里,我们就像这位生来就瞎眼的孩子,看不见神的恩赐,也不认识神的儿子.有一天,耶稣来找我们,看见我们的光景,不忍心我们活着看不见神的恩赐,只看见世上的苦难,他就怜悯我们,开我们的眼睛,让我们能看见,看见父的慈爱,看见神儿子的信实,看见耶稣基督复活的盼望,从此我们便知道那位说过: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Jhn 14:18) — 他必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如今‘耶稣说、要我为你作什么?’(Mak 10:51) 主阿,我要能看见! 阿们.

Published on 21 Jul 2013 at 08:58PM under .

Powered by Typo – Thème Frédéric de Villamil